尾号限行可申领临时电子通行证 考生家长于6月8日前填报完善相关信息

6月1日,笔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精准做好广大考生出行交通保障工作,西安公安交警于6月2日正式上线高考期间尾号限行临时电子通行证线上申领功能。

据介绍,考生家长于6月8日前,可在系统内通过填报完善相关信息,为1辆非营运小型汽车申领《高考考生车辆临时通行证》。6月6日前申报成功的车辆,在2023年高考期间(6月6日、6月7日、6月8日)生效,在西安市限行区域内,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限制;高考期间申报成功的车辆,自申报成功之日起至6月8日,在西安市限行区域内,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限制。

申领流程

一、申办渠道:

需要申领通行证的考生家长,可进入“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在“业务办理-便民服务”板块下,进入“高考考生车辆尾号限行通行证”链接,按照提示进入申领流程。

二、申办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照片(正反面)。

2.申办车辆行驶证照片(含正副本)。

三、申办流程:

1.新用户注册: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身份证照片。

2.绑定车辆:填写车辆信息,并上传行驶证正、副页。

3.通行证申领:填写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准考证号(仅作信息验证,不留存,请准确如实填写)及考点名称,提交申请。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尾号限行可申领临时电子通行证 考生家长于6月8日前填报完善相关信息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