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名师讲堂活动

8月18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榆林学院组织开展陕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名师讲堂活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都琳、榆林学院工会和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师代表等参加。

都琳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做了题为《坚守育人初心,不负青春韶华,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教学发展与创新》的报告。榆林学院工会主席陈梦涛说:“希望我校老师通过本次讲堂学习,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继续提高知识广博度,丰富素质涵养度,厚植道德情操高尚度,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争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本次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全面提升青年教师讲课能力的生动实践,是发扬奋斗精神践行追赶超越新机制的生动实践。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名师讲堂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