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强化提升维权服务实效

9月1日上午,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工会十五大精神。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一德,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平在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大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在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的热潮,强化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与聚焦“三个年”活动相结合,持续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积极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强化提升维权服务实效,不断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部门全体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按照省工会十五大的安排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标对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工作新局面。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强化提升维权服务实效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