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首个县区级装修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9月26日,三原县装修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集中入会仪式举行。这是咸阳市成立的首个县区级装修行业工会联合会。

此次集中入会涵盖98家装修企业,400名员工加入工会组织大家庭。这是三原县总工会深化“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突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社会组织建会入会工作,创新建会方式、拓宽建会领域、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的重要举措。会上,三原县总工会还为新入会的工会会员送上了工会大礼包。

入会仪式后,三原县装修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下一步,三原县总工会将持续推进社会组织建会入会工作,加强入会指导、畅通入会渠道、做实维权服务,不定期开展送温暖、送技能、送服务等活动,把社会组织工会建设得更有活力,吸引更多社会组织加入工会大家庭,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实现建会工作新突破。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咸阳首个县区级装修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