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举办工会女工和民管干部培训班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落地落实,提升女职工干部、民管干部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全系统职工服务,9月18日—21日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举办2023年度工会女工和民管干部培训班。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二级调研员、女职委主任刘燕莉作开班动员讲话。各单列管理单位、直管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专职女工干部),工会民管部部长(或专职民管干部)近8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燕莉对参加培训的女工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实现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新提升;要有加强思考,形成组织有活力、水平有提升、工作有特色的新局面;要围绕大局,积极谋划,运用好的理念和方法,把工作做得更出彩。

培训围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新时期如何开展女职工工作,民主管理工作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开展辅导与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女职工工作和民主管理工作开展了交流分享。参加培训的女工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合理,要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将学习培训的收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争做新时期学习型工会干部。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举办工会女工和民管干部培训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