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综合监督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11月7日,工青妇综合监督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开班。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的7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强文哲作开班动员。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扎紧拒腐防变的篱笆,在工作上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在生活上做好廉洁修身齐家的表率。他还就履行好“一岗双责”工作,模范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树牢廉洁从政意识,涵养正气、保持骨气、增强底气;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要求,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为期4天,三家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将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内容。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廉洁意识。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工青妇综合监督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