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11月21日至23日,由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职工体育协会承办的“城投杯”陕西省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在西安市热力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康、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陕西省全民健身工作部署,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的36支代表队近300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汉中市总工会代表队、西安市总工会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图片直播,网上浏览量达到38万人次。本次比赛为全省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全省职工广播体操、象棋、围棋、乒乓球、跳绳、全健排舞比赛以及线上健身活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