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4日,省总工会第五党支部来到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厚植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占军,一级巡视员张永乐参加活动。

进入教育基地后,大家先后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短片《清风正气,镂石成金》,聆听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观摩学习了廉政文化相关的数十方古代碑刻,体验中国传统廉洁文化蕴含的智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中国传统廉洁文化蕴含了中华民族构建廉洁政府、培养廉洁官员、塑造廉洁环境的理想和智慧,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支部廉政建设,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提升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