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举办2023年全省资产监督管理业务培训班

12月4日,陕西省总工会资产监管部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省工会资产监督管理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区)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及省总直属单位的资产监管专兼职干部等80余人参加培训。陕西工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建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邀请全总资产监管部文化事业处处长高瑶瑶,省总资产监管部部长、二级巡视员姚颖君,陕西工运学院副院长、教授乔昕等进行授课。他们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工人文化宫建设与管理、工会资产管理、工会资产统计等进行解读和讲解,进一步坚定了工会资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了工会干部做好资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做好工会资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西安市土门工人文化宫进行参观学习。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举办2023年全省资产监督管理业务培训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