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总工会到一线开展“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紫阳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开展了“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向我县各行各业奋斗的优秀职工进行慰问,送上县委、县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2月6日,县委书记向德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储成斌、副县长秦宗道带领县住建局、县总工会、城关镇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县城环卫工人,为严寒中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向德刚等同志为环卫工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表示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街道清扫、垃圾清运、道路冲洗,环卫工人工作量日益繁重,感谢他们每天坚守工作岗位,用辛勤的双手扮靓城市角落,提升了县城的品质和文明形象。近期辖区雨雪天气较多,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希望广大环卫工人持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改善县城面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2024年“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通过企业走访、现场慰问等多种方式,共慰问劳模89名,困难职工150名,发放慰问金43.95万元,筹措16.2万余元购买米、油等慰问品对900余名重点工程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新业态从业人员、交通运输、中小微企业等群体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发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帮扶方式方法,增强服务质量和效果,确保广大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为紫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紫阳县总工会到一线开展“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