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秦华燃气集团城西分公司:大家忙过节 春节我在岗

新春佳节是团聚,是陪伴,是欢声笑语,对坚守一线的秦华燃气人来说,春节是不懈地坚守,是温馨的守护。西安秦华燃气集团城西分公司抢修救援队春节期间依然按照省应急厅,市应急局节前统一部署,在过节期间对重点部位环节进行巡查任务。

170823868060991334.png

2月12日(大年初三)上午10时,城西抢修救援队对高新二路主体阀井巡查时,发现高新二路北3Z主体阀井燃气值PPM621,随后打开阀井进行查漏,并对该泄漏阀井周边的其它井室、污水管道排查。经查确认为阀井放散堵头漏气,经过10分钟的维修,泄漏的放散阀已修复,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城西公司抢修救援队全体队员,身体力行:“大家忙过节,我们过节忙”,全天候24小时专业不间断零距离全方位待命,确保区域内居民用气无忧。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西安秦华燃气集团城西分公司:大家忙过节 春节我在岗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