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融融

春节前夕及春节当日,麟游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应急值班值守人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及困难职工、各级劳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image.png

在环卫工人之家、景区办、县医院、县中医院、广电台、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热力公司、水厂、城关供电所、宝鸡中燃麟游分公司及林场等单位,县领导班子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一线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创造良好生活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同时,为困难职工和各级劳模送去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克服存在的困难问题,在党和政府及各级组织关怀下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勉励各级劳模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各自领域建立新功。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先后走访困难职工31人,发放慰问金11.9万元;慰问各级劳模36人,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2.56万元;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慰问暨一线应急值班值守单位慰问32个,覆盖职工1095人,发放价值28.8万元的慰问品。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麟游县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融融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