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总工会传达学习省总工会第十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2月20日,富平县总工会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陕西省总工会第十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代表省总工会十五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省总工会第十五届二次全委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省工会工作,明确了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全省各级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奠基开局、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富平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富平县总工会将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第十五届二次全委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基本职责,迅速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2024年开局的工作中来,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富平“两大产业”发展,精致谋、精深研、精准抓、精细干,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县级工会加强年、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重点工作,多行业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为建设中国北方最美县城贡献工会力量。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富平县总工会传达学习省总工会第十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