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月26日上午,白水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主持,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不敢腐的震慑力、不能腐的约束力、不想腐的感召力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锲而不舍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助推白水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组书记与各分管领导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同时观看了警示片《家风不正家难安》,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白水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