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伴您益路同行”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

为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持续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2月27日,富平县总工会联合交通局、交警大队开展“工会伴您益路同行”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对现场的货车司机代表进行了龙年出征前的关爱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张三放,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现场领导向货车司机佩戴鲜艳的红围巾,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关爱慰问品。“两个保温壶、两盒牛奶、两箱糕点、两箱麻饼送给您,长途出征,带在车上,祝你们龙年开工大吉,一路平安!”富平县总工会主席张三放对现场的货车司机说。富平轾鑫运输公司负责人史超表达了对货车司机们的关心和敬意。

货车司机代表曹斌发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货车司机的优良传统和职业精神,继续坚守岗位,保障经济社会的高效运转和人们的生活便利。

  仪式现场,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会宁向货车司机们详细宣讲了货车运营政策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提醒司机们在行驶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运输政策,不超载,遵章守纪,规范运营。

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崔宁也为货车司机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法规知识课。他们结合道路运输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提醒司机师傅们在行车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自身和车辆的行车安全。

  仪式最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乖香宣布:“富平县‘工会伴您益路同行’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启动!”货车司机们伴随着现场领导的祝福和关心驾车出征。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富平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伴您益路同行”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