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召开

3月7日,安康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赵立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要初心不改,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深化思想引领,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女职工。要使命在肩,自觉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以壮大产业链群培塑新优势为重点,广泛深入开展具有女职工特色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做懂技术能创新的新时代女职工。要崇德向上,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良好家风的建设者、社会治理的参与者,做传美德扬正气的新时代女职工。要竭诚服务,以深厚的群众情怀、真诚的服务理念、先进的性别意识,做群众信赖的新时代“娘家人”。

会议对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对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进行授牌。8位劳模工匠和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安康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召开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