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延安市总工会与民建延安市委会共同举办了以“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联欢活动。

活动在热情奔放、豪迈洒脱的《安塞腰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华美典雅的旗袍秀诠释着东方美学的优雅与神秘;嘹亮高亢的陕北民歌《花轿里的人》道出了花轿新人辛酸和无奈;活力四射的舞蹈《一路花开》展现女职工一路向阳待花开的精神风貌;至真至美的诗朗诵《女人颂》赞美女性的坚强不屈;独具特色的非洲鼓表演《站在草原望北京》击打出草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一步,延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陕西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认真落实“把握一个遵循、着力两个较高、强化三个支撑、用好四个抓手、做实五个保障”的年度工作安排,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延安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一六四”工作布局突破起势贡献“她”力量。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延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