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举办2024年第三期“工会大学堂”

为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活动,4月12日,省总工会机关举办2024年第三期“工会大学堂”,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肖红教授授课,集体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肖红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阐述了修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剖析,讲解了《条例》适用范围、基本原则、处分种类和程序等方面的规定,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条例》重点条款进行了生动具体解读。

参学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将进一步把《条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工作生活。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各省级产业工会、省总各部门全体干部,网络中心、帮扶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其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约180人参加学习。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机关举办2024年第三期“工会大学堂”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