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宝桥集团工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1026下午,中铁宝桥集团工会在工会干部培训班上,陕西省总工会政研室主任严天池,向中在陕西省工运学院学习的近70名来自集团工会机关干部、集团所属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部分工会干部,及时认真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严天池主任重点对中国工会十六大前后中央领导主要讲话精神、大会报告以及《中国工会章程》修订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讲解。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队伍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进一步激发了各级工会干部对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讲到:把握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必须高举一面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旗;必须坚持一条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必须履行一个责任——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必须落实一个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全总工会十六大精神一定要抓精、抓好、抓实,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科学发展的时代主题,把党的要求和工会的历史使命紧密结合,认真履行工会组织职能,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加快推进企业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铁宝桥集团工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