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实业下峪口分公司: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服务情

 

114八时许,陕煤化韩城矿业下峪口煤矿开掘区职工史安涛送感谢信到下峪口分公司浴池服务队,感谢职工浴池职工呼志安送回更衣箱未保管好钱物的服务矿工情。
事情还从111日说起,这天早上8点班,下峪口煤矿开拓区职工史海涛急匆匆到职工浴池更衣室,换完工装奔车场赶坐人车下井去了。在职工浴池当班的下峪口分公司浴池服务队职工呼志安,按照职工浴池管理制度,对二楼400余个更衣箱进行安全防范排查,发现其中一个更衣箱未上锁,当即将此事报告班长马学武。他俩对箱内衣物进行了查看,经核查,箱内存放的衣袋里装有796元现金、工资卡、医疗卡、身份证及手机等物品,并查对是职工史海涛的更衣箱。为了衣物安全,他们将衣物送到史海涛所在单位开拓区,并向区领导说明事因,请转告职工下井前一定要锁好更衣箱,管好自己的衣物,杜绝不必要的损失。
当天,职工史海涛升井后清点衣物丝毫无损,他万分感动:“因前一天去韩城市办事,顾不上将钱物放在家中。一大早从韩城下车就到队上点名上班,换完工装后没有锁更衣箱,就急着赶乘人车下井。升井后看到自己衣物完整,多亏了浴池职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质服务矿工的精神,挽回了丢失衣物的损失,谢谢大家!”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韩城实业下峪口分公司: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服务情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