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实业下峪口分公司开展平安创建冬季安全防范活动

 

114,陕煤化韩城实业下峪口分公司在保卫科会议室召开平安创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创建防范工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范耀旺、副经理任小平、保卫科及服务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落实《渭南市公安局关于全面开展扫黄禁赌专项行动的通知》、《渭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平安创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方案》工作精神,明确了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保卫科科长田续富传达了象山分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矿区实际,制定下发了下峪口矿区平安创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实施方案,聘任了200余名平安信息员及工作制度。确立了切实维护内部稳定、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加强群防群治、推进小探头应用、加强民用爆炸品储备库的管理、强化冬季防火、加大内部安全大检查力度七项重点工作。会议结束后,保卫科平安创建巡查小分队展开了首次矿区巡查,拉开了平安创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帷幕。
据悉:这次平安创建活动从201311月至2014228日,工作目标是,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广大职工群众欢度元旦、春节、元宵节和全国、全省、全市“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构建平安矿区创造良好的内部治安环境。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韩城实业下峪口分公司开展平安创建冬季安全防范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