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成效显著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有1个专家型职工和2个金牌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获“陕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中铁宝桥集团工会为了推动《集团公司“十二五”时期人才发展规划》深入落实,引领和带动集团“四个一流”职工队伍建设活动蓬勃健康发展,2012年集团公司党政工联合制定下发了《中国中铁专家型职工和中铁宝桥金牌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标准及管理办法(试行)》,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并对创建工作的原则、标准、考核命名和表彰奖励提出具体要求。截止目前,在集团公司党政大力支持下,集团工会出资先后创建成2专家型职工和4个金牌职工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了劳模先进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劳模先进职工搭建了良好传承和创新平台,在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中,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了协同效应,使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成为集团公司培育先进和人才的沃土,同时通过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提炼出很多合理化建议、先进操作法、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为生产一线解决了一些难题,有力推动了企业技术改革和进步,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益。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成效显著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