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西航健身操舞队参加2013年全国原创广场健身操(

 

为进一步弘扬中航工业企业文化,树立中航工业西航品牌形象,推动我公司职工文化体育工作的发展。我公司体协以中航工业司歌“告诉世界、告诉未来”为创编题材,精心创编了《航空人之歌》全民健身广场舞,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受到了广大职工家属的一致好评。这支具有显著行业特色的健身广场舞,日前在2013年全国原创广场健身操(舞)作品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近期,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2013年全国原创广场健身操(舞)展示交流活动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广东肇庆市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行业体协的25支队伍1200多人参加了展示。西航公司健身活动站操舞队也作为一等奖的获奖队伍赴粤参加展示交流活动。西航公司健身活动站操舞队自主创编的《航空人之歌》以精美的操舞创编、整齐的队形变化、健美有力的动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取得优异成绩。并荣获展示交流活动的最佳表演奖。
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征集原创广场健身操(舞)作品258个,覆盖了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以及行业体协,参与人数达11193人。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网站公示,评选出了本次活动优秀作品一等奖30个,二等奖60个,三等奖168个。

近年来,广场舞作为一项新型大众健身项目,在创编中必须将群众性、娱乐性及健身性等功能相糅合,以达到适合健身、简单易学、便于推广的目的。随着我公司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深入推进,公共体育设施逐步配套完善,广场舞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已然成为西航公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当夜幕降临或晨曦初上,就会看到身着不同服饰的男女老少,不约而同地齐聚到公司红旗广场的各健身活动站点,和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为公司注入了活力与生机,营造了西航和谐的氛围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航工业西航健身操舞队参加2013年全国原创广场健身操(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