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涡轮院杯”书法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在西航公

 

中航工业“涡轮院杯”航空人风采书法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在西航公司科教文举行,自11月4日展出以来,受到职工家属的青睐,几天来观展者络绎不绝。
由中航工业工会、中国航空文艺艺术联合会主办,中国航空书法家协会、中国航空摄影家协会、中航工业涡轮院承办的的以“挥毫凌云志 映像蓝天情”为主题的中航工业“涡轮院杯”航空人风采书法摄影大赛在中航工业涡轮院举办。
本次大赛得到中航工业广大职工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83家单位481人的736幅书法作品、84家单位的718人的2112幅(组)摄影作品,经过最终评选:书法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10个,优秀奖50个;摄影金奖4个,银奖12个,铜奖25个,优秀奖70个。无论参赛数量还是质量都是往届之最。大部分参赛作品能够准确把握主题和行业特点,体现了50余万航空人航空报国的精神,彰显了航空人特有的思想境界、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
西航作为中航工业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单位与中国航空文艺艺术联合会及承办单位积极协商、配合组织开展大赛活动,将收到的各单位、每个人的每一幅作品重新编号,组织摄影评委进行作品评选。并根据各单位报送参赛人数、作品数量、作品获奖数进行统计,推荐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特别贡献奖1个。公司基建部部长何冀闽作为本次书法大赛评委参加了书法作品评选。
在本届大赛中,公司文联办共报送了63人的300余幅摄影作品,12人的20余幅书法作品,其中摄影类: 2人荣获摄影类银奖,3人荣获摄影类铜奖,6人荣获摄影类优秀奖;书法类:1人荣获书法类银奖,3人荣获书法类铜奖,4人荣获书法类优秀奖。同时西航公司获得中航工业“涡轮院杯”航空人风采书法和摄影大赛两项优秀组织奖。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航工业“涡轮院杯”书法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在西航公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