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总工会举办个人漫画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11月8日,由勉县总工会、县文联主办的“姬大利个人漫画展”在县文化馆开幕。此次展览将持续一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燕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建成,县总工会副县级咨询员陈明华,汉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璟等出席了画展开幕式。此次漫画展共展出姬大利个人创作的近百余幅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风趣幽默,有宣传廉政文化、安全生产常识的,还有生活漫画和人物漫画等多方面作品,开幕式当天便吸引众多职工群众驻足观看。
姬大利是汉钢集团一名普通职工,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年来坚持业余漫画创作,是我市少有的优秀漫画创作者,其作品先后在《讽刺与幽默》《工人日报》《中国漫画》等三十多家报刊杂志发表漫画三百余幅,作品五次入选比利时、韩国国际漫画大赛,还有数十幅作品入选全国漫画大赛并获奖。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我县职工姬大利的鼓励及对其作品的宣传,更是为职工发挥业余爱好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及展示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我县工会组织对职工业余文化建设的重视。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勉县总工会举办个人漫画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