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全国妇

 

近期,勉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全县女职工委员和部分企业女职工代表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六大和全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会上,首先观看了中国工会十六大和全国妇女十一次大会实况,并由出席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汉钢集团工会主席付汉新、出席全国妇女十一大代表勉县立集村妇联女主任季凤兰,分别传达了中国工会十六次和全国妇女十一次大会会议精神和本人对大会的亲临感受。同时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女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建国所作的工会十六大和宋秀连所做的全国妇女十一大报告。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了中国工会十六大和全国妇女十一大盛况,会议的主要任务、议程、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和修改后的《中国工会章程》、《妇女章程》等各项内容。

       县总工会主席李钧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女职委和女职工代表将把贯彻落实好这次工代会、妇代会会议精神作为新的战场、新的任务、新的追求,争当领会、宣传、实践中国工会、全国妇代会精神的先锋和领头人。把工代会和妇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会议提出的“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的主旋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精神转化到落实到巾帼建功的实际行动中,带领全县女职工在实现“四强一美”陕西强县的宏伟目标中展现巾帼风采。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勉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全国妇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