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县总工会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热潮

 

中国工会十六大召开后,旬阳县总工会迅速组织职工学习观看十六大的盛况。日前,积极派员参加省总工会举办的《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培训班》。培训班后,副主席陈仪清及时向工会主要领导作了汇报。按照省总的安排部署,近日,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刘云山代表党中央所作的祝词、李建国所作的工会十六大报告精神。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与完成目标任务和要求,以及修改后的《中国工会章程》等各项内容。掀起了工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的热潮。
县总工会主席梁平强调,一是全县工会组织要集中一段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国工会十六大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好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学习活动。二是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大会的主要精神。要通过工会各种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党中央对我国工人阶级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的高度评价,宣传新时期党的工运理论和政策,宣传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和目标任务,不断扩大工会工作的社会影响。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气象,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个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的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工会道路,高度重视职工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履行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积极建设“三型”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为建设美丽富裕新旬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旬阳县总工会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热潮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