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劳模侯在德获评全国“勤廉榜样”

 

日前,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98名勤政为民、廉洁为公的全国“勤廉榜样”名单,紫阳县毛坝镇竹山村党支部书记、陕西省劳动模范侯在德榜上有名。陕西共有4人光荣入选。
竹山村曾是安康市头号特困村。侯在德自2003年担任竹山村党支部书记以来,默默耕耘在农村第一线,带领村民从悬崖峭壁上凿出一条长达21公里、盘旋于1800米高山的出山通道,创造了闻名全省全国的“竹山精神”;举债10多万元把机器背上山顶办茶厂,从荒山中开辟茶园3000多亩,带领村民发展起了以茶叶、魔芋、厚朴为主的“铁杆经济”,2013年全村实现人均纯收入7869元,使昔日的贫困村变身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全村三分之二的农户住进新建的特色民居。
侯在德个人也相继被评为紫阳县劳动模范,安康市委、市政府授予他“路书记”称号,成为陕西省“致富带头人”、“感动交通十大人物”、“优秀党员”、“十大杰出青年”和“劳动模范”,2012年当选为陕西省十二届党代表。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紫阳劳模侯在德获评全国“勤廉榜样”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