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青海石头峡项目为职工举办集

2014322,矗立在青海省门源县的中国水电十五石头峡项目沉浸在阳光明媚、喜气洋洋的浓厚氛围中。今天,项目部为两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青年干部职工举办“青春在创先争优中闪耀”为主题的集体婚礼!

两对新人在“司仪”的引导下,先后经历证婚人宣读结婚证书、进行爱情宣誓、晒爱情故事、交换定情物、项目领导致辞等环节,步入婚姻殿堂。整个婚礼进行中掌声不断,项目部全体职工欢歌载舞,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婚礼现场,中国水电十五一公司副总经理兼石头峡项目经理黄建强作为证婚人,向新人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新人们在生活上相互关心、工作上相互支持,做家庭团结和睦的模范、孝敬长辈的模范、勤奋工作的模范。用青春和力量在石头峡水电站的建设中写下壮丽的诗篇。新郎代表薛雷同志在婚礼上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相伴到老,并共同携手为一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因水电站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为了满足新人结婚的心愿,又不耽误正常施工,公司和项目部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共同筹办了这场集体婚礼,不但减少花销,还省去了好多习俗,更能体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原则。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亲情感,增进企业与员工的深层沟通,增强员工“选择水电事业,融入水电事业,扎根水电事业”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另外,随着青年员工婚恋问题的不断凸显,一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大力推进“情缘工程”,组织红娘队伍,推动单身青年婚恋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效果。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青海石头峡项目为职工举办集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