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矿业下石节煤矿:举办春季职工越野赛

 

为丰富矿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和热爱生命的意识,4月9日,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举办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贡献”春季职工越野赛。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男女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男子组66人、女子组37人。比赛起点从该矿欣怡广场出发,途经矿汽车站、上石节村、矿大门返回到欣怡广场,全程约5公里。上午9时许,比赛现场人声鼎沸,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意气风发。随着矿长李文辉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飞一般的向前冲去。途中,职工们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无遗,比赛始终在“热烈、拼搏、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最终,选手们通过顽强的毅力和超常的发挥跑完全程,皮带队职工王腓力以绝对优势夺得男子组冠军,综掘二队王涛、运输区张予秦分获亚军和季军。环保办李爱芳荣获女子组冠军,机电车间李素红、宣传部王艳分获亚军和第三名。为调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该矿工会对男子前二十名、女子前十名的选手分别给予不同奖励,其他参赛选手每人发放纪念品一份。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铜川矿业下石节煤矿:举办春季职工越野赛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