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总工会“三二五”措施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自白河县委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白河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制订印发了《实施意见》和《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安排意见》,提出以“三个突出、两个强化、五个实”措施抓好活动的落实,确保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活动过程有实效。
“三个突出”:一是突出工作特色。把工会系统正在开展的“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活动作为有效载体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相互推动;二是突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机构,落实专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三是突出细化分工。将活动内容进行细化,倒排到天,明确措施,制定标准。
“两个强化”:一是强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觉相结合,确保学时充足;二是强化学习情况汇报制度,确保学习成效。
“五个实”是指:一是参加活动踏实,自觉处理好活动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心入身入;二是学习教育扎实,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做到入心入脑;三是听取意见务实,深入基层、职工了解情况,做到开门开诚;四是查找问题真实,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做到见人见事;五是整改落实求实,切实履行好建设职工之家的职责、担当好职工“娘家人”的责任,做到见底见效。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白河县总工会“三二五”措施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