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总工会来临渭区对“三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为了全面掌握了解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三服务”(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工作的有关情况,5月13日,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洪实一行4人来我区进行专题调研。召开了由街镇、社区(村)、系统、非公企业的工会主席和企业厂长等各方面人员参加的座谈会。
首先,临渭区总工会主席刘刚建对第一季度“三服务”工作及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如何服务于大局、基层和职工的做法。最后,针对职工互助保险能否扩大覆盖面、怎样加强对街镇和社区(村)工会规范化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张洪实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工会在“三服务”工作中的做法和成绩,并表示一定会把基层工会的意见和心声向上级工会反馈,要求大家按照路线教育的总要求继续认真努力地做好“服务”工作。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渭南市总工会来临渭区对“三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