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网】陕西选出49名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

  8月28日,在陕西省工会十四大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49名陕西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在陕西参选的全总提名代表候选人,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

  当日,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57名候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马伊民等49名(含全总在陕参选2人)正式代表。

  此次当选的代表来自不同行业,既有各级工会干部,又有包括农民工在内的一线职工,既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又有基层先进模范人物,具有广泛代表性。选举中,根据新时代全省工会会员队伍结构变化的特点,对一线工人、劳模工匠以及农民工给予了充分考虑,对女职工、少数民族和非公企业人员占比的合理性给予了充分考虑。

  当选的49名代表将组成中国工会十七大陕西代表团,代表陕西省750万工会会员,出席今年四季度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生贵)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工网】陕西选出49名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