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澄城县总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8月30日,澄城县总工会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县总工会主席何晓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省总新当选主席郭大为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总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何晓宁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在全县工会系统传达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把这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执行好落实好。二是全县工会干部要把大会讲话和报告作为教科书,勤学常学,学思践悟,做讲政治、懂政策、精业务、能干事、爱职工的新时代工会干部。三是要结合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对表对标,把大会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查漏补缺。在围绕中心工作上建功立业,在服务职工中彰显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一些。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澄城县总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