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省交通运输工会传达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8月31日,省交通运输工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省交通运输工会常委、经审会委员、女职委常委、各直管单位工会主席和省工会十四大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精神,全总、省委、省总领导讲话精神。

3名省工会十四大代表在会上发言。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厅和省总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和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新期待上来,紧密结合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工作实际,积极作为,扎实工作,推动陕西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据悉,在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我省交通运输系统有12名代表参加了大会,陈波、贾建军、李爱军、弥海晨4位同志,当选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郝甘军、周丽娜当选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省高速集团职工李玲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

(交通运输工会)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省交通运输工会传达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