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举办干部培训班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9月3日至5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职工代表培训班在西安举办,系统内 110名职工代表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议上,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姜晓军向全体职工代表传达了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参加培训的职工代表能充分发挥“通信员”作用,向系统内5万余名职工会员传达好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确保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入脑入心。
     培训班还邀请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西安职工大学副校长胡娟讲授了新时代工会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职工代表如何有效履职的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职工代表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可靠、办事公道、能反映职工意见、能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的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高素质职工代表队伍。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举办干部培训班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