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大荔县总学习传达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9月3日上午,大荔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出席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明芳,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开幕式上的致辞,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盛况和感受。

她指出,本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胡和平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陕西工会寄予的殷切期望。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玉赋对陕西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今后陕西工运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王明芳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学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政治坚定的引领者;二是要做好,要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工会干部,做工会工作的忠实践行者;三是干好,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做工运事业的有力推动者。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大荔县总学习传达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