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陕药集团工会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9月3日下午,陕药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俊主持召开了系统工会主席会议,传达贯彻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认真学习了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的重要讲话和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白阿莹的工作报告以及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的讲话。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有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俊要求系统各单位工会一是要将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尽快向同级党组织汇报,并召开专门会议,向基层广大员工传达。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员工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改革创新,为陕西的改革发展和集团的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三要将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情况及时向集团工会汇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陕药集团工会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