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机关党委获得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前,在省直工委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研讨活动中,省总机关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同时,省总第五支部(权益保障部职工帮扶中心)党员马京的论文《党员干部要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答卷人》获得三等奖。

今年以来,省总机关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围绕省总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和省总工会2018年目标任务,针对省总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党的建设”为重点课题,深入开展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各支部上报党建论文18篇,内容涉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流动党员管理、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带工建等方面。
     为了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在开展党建理论研究的方式上,把省总机关党建理论课题,纳入省总理论研究的重点课题之一,扩大了党建理论研究队伍和参与面。选送优秀论文参加省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会研讨活动,有效提高了研究质量及机关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省总机关党委)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机关党委获得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活动优秀组织奖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