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省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省总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省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主持,省总机关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张仲茜代表省总党组从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支持派驻纪检组执纪履责、管班子带队伍做表率等方面,汇报了省总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情况。党组成员也各自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因公外出的党组成员也以书面形式做了汇报。

省总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席金峰对省总党组及党组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省总党组及党组成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从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抓好责任落实、加强体系建设等方面,对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仲茜代表省总党组对派驻纪检组表示感谢。对省总落实派驻纪检组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纪检组的意见建议,按照纪检组的要求积极整改。二是明确责任。省总党组成员要对照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管理。三是加强体系建设。省总党组将结合班子和单位实际,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制度规范。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