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在全国工会理论研讨会上介绍经验

── 郭大为发言

322日,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落到实处》的交流发言。 

郭大为在发言中说,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重在彰显工人阶级主人翁地位、展现工人阶级奋斗风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工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个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哪里的职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哪里的工会就要站出来说话;要增“三性”、去“四化”,同职工群众打成一片、融为一体,把职工群众的心与党心紧紧连在一起。(记者 郭军)

据《陕西日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在全国工会理论研讨会上介绍经验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