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掘进二工区掀起学习《条例》热潮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在学、讲、宣、考、查等方面做足文章,切实做好《条例》学习工作,提升《条例》学习时效性、针对性。为积极响应张家峁矿业公司纪检监察室的号召,近日,该公司掘进二工区党支部第一时间部署“三学”措施,确保全体职工对《条例》学习到位、认识到位、执行到位。 

激发兴趣自主学

该工区党支部将《条例》原文打印发放至每一位职工手中,提出自学时限、效果等要求,并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时代特点,在微信群里推送优质相关学习资料和宣传视频,营造浓厚氛围,拓宽职工自身学习渠道。通过个人自学基本掌握《条例》主要内容,并结合班前会“每日一题”考核进行抽查,赓续《条例》学习热潮。

完善制度常态学

该工区纪检监督员将《条例》的主要章节内容整理出来并制作成PPT,纳入工区日常学习教育计划内容,安排工区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带领全体职工分批学习领悟各个章节的具体内容,扎实做好《条例》学习工作不松懈。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强化职工遵规守纪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政治引领集体学

该工区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每名职工分别根据掌握的《条例》谈认识体会和收获,管理干部特别是区队主要领导干部要重点谈、结合自身谈,确保《条例》中的各项纪律要求烙印在干部心中,始终保持廉洁奉公不动摇。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掘进二工区掀起学习《条例》热潮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