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4月29日,铜川市举行了2022年劳动模范、工匠人才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2022年铜川市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铜川工匠”“铜川市首席技师”“铜川传统工艺技术名师”的决定》和《关于命名表彰铜川市劳动模范的决定》。

市委书记樊维斌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获得荣誉和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工匠人才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樊维斌强调,广大劳模和工匠人才要倍加珍惜荣誉、自觉当好标杆,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示范带动全市广大劳动群众以实干创造未来、用汗水浇筑梦想。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让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铿锵时代强音,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铜川市: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