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省总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22日,省总工会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到延安举行“学习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参加。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鲁艺旧址和延安工人学校旧址,广大党员从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中追寻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红色足迹,感受先辈们的革命意志和奋斗征程;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观看了党史教育剧《南泥湾》,接受南泥湾精神和劳模精神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和党的红色基因,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一言一行上,把人民情怀体现在服务职工中,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为陕西工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期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办公室干部方依同志传达学习了党代会精神。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学习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省总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