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组织机关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31日,省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走进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0余名退休党员赴咸阳市武功县第七届油菜花海旅游节现场参观,赏万亩油菜花海,体验农耕风情。让老同志亲眼目睹、切身感受我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

168057769219945467.png

在武功古城万亩油菜花基地,老同志们徜徉油菜花海,呼吸浸润着花香的新鲜空气,个个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美丽的武功镇二水寺村,大家参观了政府统一规划建设的现代民居、唯美如画的村庄绿化和饱含历史底蕴的村文化广场,了解到当地政府通过种植油菜花,为村民增收拓宽了途径。村民既有土地流转费,又可以在油菜花地里打工获得劳务费,另外油菜花吸引来的游客,还可以为村民们的农家乐引流增收。这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切身感受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我省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示范者和实践者。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力所能及地为建设美丽富裕新陕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组织机关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