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工会 召开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推进会

5月10日,由省建设工会组织的2023年陕西省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会上,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谯恒劳模创新工作室等10个劳模工匠、先进职工创新工作室被授予陕西省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给予1万元资金支持。

近年来,在省建设工会各委员单位的积极努力下,创建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企业培养了一批技能人才和创新人才,推出了一批创新成果,创造了较为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各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广泛开展师徒结对、业务培训、技术交流活动,带动广大职工学习技术、提高技能、创新创造,在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增强职工创新能力,推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场,全国劳模付浩等5家创新工作室领衔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建设工会 召开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推进会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