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为深化省委“三个年”和全县“五新五创”实践活动,5月28日,三原县总工会在嵯峨镇大盘村开展“共享阳光、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程宁,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晓、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晓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image.png

  县总工会一行在村党群服务中心现场为33名留守儿童发放书包、文具盒、钢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关心关爱化作学习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树立远大的理想,自强不息、勇攀高峰,学好新本领、展现新风貌、亮出好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随后,程宁一行深入留守儿童家中走访,并一一询问每名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并真诚地祝福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立志成才,用感恩之心善待父母。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生活,长大做社会有用的人。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三原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