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总工会 开展“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慰问活动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彬州市总工会携手中建安装华西公司第一分公司深入底店中心小学开展“共享阳光•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慰问活动,为全校152名学生定制了三件套爱心校服,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亚莉,中建安装华西公司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曹志新,总工会、爱心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更培养了孩子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品质,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并将爱心、奉献、互助、感恩之心接续传承下去。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聚焦高质量发展新目标,持续打造“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等工会关爱系列品牌,引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发挥在关爱帮扶儿童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解决职工子女的实际问题贡献力量。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彬州市总工会 开展“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慰问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