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四院:强化政治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9月4日下午,航天四院组织召开学习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贯会。航天四院出席省工会十五大代表、省总十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航天四院工会副主席张翔,向广大工会干部、职工代表传达了大会精神。

image.png

省工会十五大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

会议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平在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航天四院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航天四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大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工会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积极进取、努力作为,为建设航天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航天四院:强化政治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