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党支部与中油测井工会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3日,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党支部与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蓝田县葛牌镇,开展“手牵手 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照片、装备物资和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深切感受到他们不怕牺牲、献身革命的崇高精神。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会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两支部开展了党建交流与读书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并在铁人王进喜诞辰100周年之际,学习缅怀铁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用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党支部与中油测井工会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赞 (0)